雾憩☁

看到一个人退了突然莫名的难受 我不知道那人彻底退了是因为什么 只是突然有些遗憾 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却还是重蹈覆辙 最后弄成了个鬼样子最后只有我是个失败品其他的都成功了投入比我少的早就转战其他 同期的也成功愿她更好 我用了最后异样貌似也只有我产生了反应 运气这该死的东西 不能细想否则彻底崩溃 为了这事儿错过了好多去年啊 很多人疏远了 也不知道该怎么相处更不敢面对以前的人 如何开口 愈发厌恶自己 之前等一个人一年之后回来并帮他看好那位结果...最后物是人非又有多少人还记得呢 之前她说如果再有一个孩子就好了 嗯 因为我错过了最好的时光 这一生太苦了 对不起 看着他恶心的样子终于明白这世上竟有如此恶心的一家可我也是这里的一员虽然形同虚设 在这儿奶奶已经开始怜爱起新孙女了 至于哪儿只剩外公一个人突然想他了虽然上一次见面两个月从来不曾回应似是演一场默剧 
可也终究是老了 都一样 奶奶不知道还有多久时间希望不要复发 太公是很好的人这一家子只有他对我们好可惜了 晚年不是很好那时还小做了很多无礼事儿她总是笑嘻嘻的明明那时候爷爷奶奶对他并不好 他的房间那么黑一个人吃饭该是有多难受 最后走了还是在念叨我 可直到火化才知道我不应该去外婆哪儿的 她疼爱小儿子心疼大女儿而二女儿总被忽视以至耽误 下一代永远儿子子女第一现在更是终于有了孙子 算下来我是第四层 永远在在外头 里外不是人不论在哪儿 虽然很想找她但我不能走即使厌恶这儿也不能把东西拱手让人已经失去的够多了 以后再说吧
最后突然翻到了一个人在暑假发的话而我直到半年后才看到 觉得很抱歉当然愧疚的人太多了 去年发生的事儿太多了不好的不再想 还是想想年怎么拜怎么去应付那些人已经想象到幸灾乐祸却表面为你好关心的的脸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