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憩☁

最近可以说是很扎心了 要买裤子死活付不了款我妈一个劲儿催开团可到现在十几天了一个原始密码都不给我我怎么买虽说微信可以用可说到底还是支付宝冲进去买啊 想买的奶茶和喜欢的胶带都下架了中午看到晚上一看??? 好啦下了两天雨还有两天前面一直阴天袜子告急中 好不容易因为一件事儿瘦了四斤结果缓回来就增加了最近吃东西有点儿可怕吃完饭还要买个饼...还要去两个超市买东西不全真的很尴尬 导致前段时间我还是朋友一半饭量的我变成了一个她的两倍!可怕可怕感觉自己有成为大胃王的潜质只靠中午就能增肥简直可怕 距离开学已经胖了七斤好吧上个月保持还好已经不敢让我妈视频了之前都说胖了再这个基础上又胖了五斤简直夭寿 之前没啥感觉这几天感觉瘦下去的脸和手有有点儿恢复的趋势了 不行了要早点儿休息然后五点半起来喝水敷包好好考试然后弄回去争取过年剪掉二十斤好吧有一半是这段时间造的虐不然简直完美啊扎心了 感觉减得好多都用在了抵消上真的 比如暑假好不容易没了十七斤但是七八月份都有半月份起伏微妙 开学后一周胖三斤回去减一斤就这么循环两次可怕好不容易中途奋发一次减了五斤距离开学只差一斤后来慢慢回来了然后陆那事儿瘦了四斤也就几天事儿后来这几天回来了...五斤刚好还多一斤两大周减的两斤又缓回来了...尴尬感觉不瘦都是抵消了不行了要早点儿睡啦

评论